·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爱心义卖助贫困儿童圆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1日消息:日前,一场慈善义卖活动在龙港财富广场举行,共募集500余件义卖品,所得善款将全部助力贫困孩子点燃梦想。

  此次活动由县慈善总会、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精心筹备,共募集到500余件义卖品,涵盖了衣服、食品、玩具等物品,这些物品全部由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无偿捐赠。

  在现场,笔者看到义卖商品琳琅满目,价格实惠,品质优良。30多名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助力爱心行动。路过的爱心人士也纷纷在爱心摊位献爱心。

  据了解,为深化“红色星期天”行动,提升基层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在该镇每周“红色星期天”活动中,党员们在“亮旗帜、亮身份、亮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群众参与到活动中。(龙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