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车俊在苍调研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苍南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0日消息:昨天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车俊来苍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会议,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7月23日至24日,省委车俊书记来温州调研,期间,深入我县沿海乡镇,走访考察重大项目及黄金海岸线,还与大学生、志愿者、普通群众亲切交谈,了解苍南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苍南“六防体系”、核电项目、特色小镇创建、滨海旅游打造等给予充分肯定,既为苍南的发展把关定向,也对苍南未来寄予了厚望。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车俊书记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在汛期,要围绕“六防”,一条一条检查、一条一条措施抓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省一大”召开80周年,车俊书记在调研中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强担当、善作为,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推动我省主题教育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苍南作为浙江的“南大门”,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一致,把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苍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要认真学习省委对初心使命的忠诚践行,提前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争当“排头兵”。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悉心感悟省委、市委对苍南工作的关心重视,对苍南变化的肯定鼓励,对苍南发展的期望重托,切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特别是在上半年各项指标不理想的情况下,必须认真分析原因,找出关键点,拿出更大力度和更硬举措,确保各项指标迎头赶上。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和年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奋力推动苍南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全年红”,不负省委、市委所托所望。(记者 陈薇拉 实习生 周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