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村民齐学防火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2日消息:昨日,莒溪镇溪东村在溪东文化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及灭火演练活动,吸引临近村居众多群众参与,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群众的应变能力。

  活动中,专业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包含各类着火物质的正确灭火方式、使用的灭火工具及类型,遇到火灾情况如何进行自救和逃生,特别是农村存在焚烧秸秆等现象作了重点讲解,以提升群众面临火灾时的应变能力。并针对基础灭火工具——灭火器的构成及使用步骤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实际操作,邀请群众进行模拟灭火实操演练。(莒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