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为躲处罚遮挡号牌 一张纸巾换来12分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2日消息:日前,望里镇驾驶员杨某来到龙港交警队处理违法,此前杨某因故意遮挡号牌被交警查获,一时的小聪明换来一次性记12分的严厉处罚。

  据了解,7月10日上午10时许,龙港交警队民警巡逻至舥艚社区育才街59号前时,发现一辆小货车车牌上粘着异物,走近查看后发现一部分车牌被纸巾遮挡。民警立即拍照取证,并依法传唤驾驶员杨某,连同小货车一并带回舥艚执勤站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杨某交代,因育才街路段违停抓拍比较严,他害怕违停时被处罚,为了躲避抓拍,就想出了用纸巾遮住车牌的方法,没想到得不偿失,被交警逮个正着。得知要被记12分,杨某后悔不已。

  交警提醒:故意遮挡、毁损车辆号牌属违法行为,请勿耍小聪明,为了一时方便而付出代价。(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