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游泳垂钓相继溺水 “群鹰救援”紧急出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2日消息:日前,苍南县群鹰应急救援中心先后赶赴平阳及福建省福鼎市救援两名溺水者。

  19日,平阳县吴岙村吴岙水库,一男孩下水游泳,不幸溺水身亡。21点10分,接到应急救援联动群支援信息,县群鹰应急救援中心及时派出温州市应急志愿者支队群鹰救援大队、群鹰救援水上中队共10名队员带上橡皮艇、应急发电机、水下探测仪、打捞杆等水上救援装备前往。到达现场,与现场的民警、博德救援队、山海救援队详细了解落水位置后,群鹰救援队立即带上装备下船打捞,经过半个小时,成功把溺水者打捞上岸,当日23点全部队员撤离,救援结束。据了解,溺水者为男性,17岁,外地籍。具体事故原因以警方通报为准。

  就在救援队员回来的路上,值班室又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有一男子在福鼎市大岳村钓鱼溺水。接到电话后立即和县群鹰救援矾山中队等人继续驱车赶赴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在次日凌晨一点半左右到达现场,队员们顾不上疲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功把溺水者打捞上岸,全体队员才收队撤离。(群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