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景区村庄创建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2日消息:日前,县旅体中心组织举办全县景区村庄及旅游厕所创建培训班,确保我县顺利完成本年度“百村景区化”和“旅游厕所革命”任务,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据悉,2018年以来,苍南乡村旅游发展在温州市各市县区中增长迅速,各类旅游产品、产业融合产品层出不穷。随着旅游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全域旅游发展不断深入、旅游宣传力度不断加大,苍南的旅游资源逐渐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青睐,各级领导也对苍南乡村旅游创建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2018年共创成A级景区村庄46个,其中3A级8个;创成A级旅游厕所35个,其中3A级10个。(通讯员 罗双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