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县(福州)夏季招商会举行 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吸睛又吸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2日消息:日前,苍南县(福州)2019夏季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福州市苍南商会第二届第一次大会举行。我县推出的一批涉及商贸服务和旅游休闲等重点招商项目引起在榕企业家广泛关注,一些商界精英积极表示将尽快回乡考察,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共同做大做强“苍南人经济”。副县长曹丹艳参加会议。

  苍南—龙湾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龙港城市购物公园、马站镇商业综合体、168.8公里黄金海岸线滨海项目、世界矾都矿山公园工业旅游项目等8个发展潜力大、效益好、前景广阔的商贸服务和旅游休闲招商项目,在推介会上引起共同关注。在榕企业家对当前苍南投资创业态势充满信心,对全县上下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和更加完善的优质服务纷纷点赞。

  据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有1万多苍南儿女陆续集聚福州,从事着地产、制造、建筑、贸易、印刷等多个行业,形成了一个强大的“苍南人经济”实体,不仅为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苍南的智慧和力量,也为苍南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福州苍南商会作为在闽苍南企业家的“领头雁”,自2015年成立以来,本着“创新发展、团结共赢”的宗旨,大力构建政企交流、银企合作、商会联谊、服务企业四大平台,团结帮扶在榕苍南籍企业和个人,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了福州、苍南两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也赢得广大会员企业的广泛好评。

  会议要求福州市苍南商会在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的同时,要在服务会员上有新建树,在反哺家乡上有新担当。要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为会员搭好台、牵好线,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路径引导,切实当好在榕苍商的代言人,在项目、融资、沟通协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努力把商会建成苍南人在榕的“温馨家园”。企业家们要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多回乡投资创业,努力实现家乡经济腾飞和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 曾瑞铭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