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企业“取经”市场采购贸易方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日前,县商务局组织十余家企业赴鹿城轻工产品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市场采购贸易方式。

  温州(鹿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是全国十四个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之一。在鹿城区轻工产品服务大厅,考察团听取了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情况介绍,了解和学习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具体操作流程,并就有关政策和贸易准入等相关问题展开探讨交流。

  据悉,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是国家推动外贸创新发展和培育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重要战略举措,指由符合条件的经营者在经国家主管部门认定的市场集聚区内采购的、单票报关单商品货值在规定限额以内、并在指定口岸办理出口商品通关手续的新型贸易方式。(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