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知识产权侵权 多产品被查扣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8日消息:近日,钱库市监分局根据群众举报、日常监管等发现线索,组织开展护航系列专项执法行动——知识产权专项整治。

  整治中,执法人员根据日常监管线索,对钱东路一处液压压痕厂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在该加工厂门口发现两堆尚未加工的标注“贵州茅台集团、百年庆典纪念酒”等信息的酒盒纸张2000张,因企业当事人现场无法提供上述产品的委托加工材料,执法人员予以查扣。经现场与中国贵州茅台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发现上述产品已于数年前停产,属于侵犯该公司知识产权的产品,执法人员当日予以立案调查。

  此外,执法人员还接到“亚士漆”公司维权人员现场举报,称钱库某处在建高层住宅工地在使用涉嫌侵犯该公司知识产权的“亚士漆SOK”涂料。执法人员现场发现100桶待使用标注有“亚士漆SOK”注册商标的涂料。经现场经公司维权人员检定,属于侵犯该公司知识产品的产品,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侵权涂料予以扣押,并立案调查。

  此次检查共立案2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钱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