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投资4亿 苍南大剧院将这样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夜景鸟瞰图

中庭透视图

  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二院主持设计的苍南大剧院建设项目竞标,经过历时半年的国内知名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业主投票,在参与角逐的多家国内外观演建筑一流设计机构中脱颖而出。

  苍南大剧院工程建设选址于苍南县城新区湖东区块,县行政中心东南侧,场地西侧紧邻中心湖公园,湖面宽阔,岸线蜿蜒,景观条件优越。项目总用地面积235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159平方米。主要功能包括一个1000座甲等歌剧院、一个400座的多功能剧场及配套商业、影城、餐饮、办公、设备等辅助用房,总投资约4亿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