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21光伏项目列入国家竞价补贴项目清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日前发布《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我县上报的中节能藻溪镇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等21个项目,全部列入国家竞价补贴项目清单。

  此次入选的21个光伏项目中,集中电站4个,分别是苍南高丰50MW光伏发电工程项目、矾山镇80MW光伏发电工程项目、赤溪镇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30MW光伏电站和藻溪镇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50MW光伏电站,总装机21万千瓦;工商业分布式发电项目17个,总装机0.6774万千瓦。

  列入国家竞价补贴的光伏项目按要求建成并网后可依政策享受国家补贴。下一步,县发改局将牵头做好拟纳入2019年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保障项目及时并网,共同促进光伏产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晓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