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熊猫炼乳世界品鉴大会摘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近日,由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Selection)组织的2019世界品质评鉴大会于意大利罗马举办颁奖典礼。浙江熊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熊猫牌全脂加糖炼乳获食品类“金奖”,熊猫牌马苏里拉奶酪获食品类“铜奖”。

  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成立于1961年,是一个独立的国际性组织,也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悠久且极具权威的质量评鉴机构。每年举行的世界品质评鉴,由世界顶尖专家评审团对参评产品的安全、质感、味道、包装及原材料等方面进行审查,再依照各项严苛标准评定奖项。产品获奖即代表其品质得到世界高水平认可。

  此次殊荣说明熊猫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国际质量评鉴专业机构和食品业界普遍认可和好评。(企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