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赴县交运集团上党课 在激情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7日消息:7月15日晚,我县第29个月“集中夜学”如期举行。县委书记黄荣定来到交运集团,为国企党员上党课,并以“老交通人”的身份,与交运集团党员话初心、谈发展。他强调,交运集团的共产党员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在锻造过硬队伍中,在夯实执政基础中,在弘扬优良作风中,在激情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为苍南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当晚,黄荣定来到交运集团的党员中间,与大家一起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带着“大交通、大发展”的情怀,与大家一同学习、探讨苍南交通事业的发展、交通运输服务的提升,这也是他首次来到国企领域参与集中夜学活动。黄荣定说:“我们作为党员,要当好‘带头人’,做好表率,要正确把握职业标准和党员标准,立足本职,创造一流业绩,要秉承为民之心,想方设法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在努力工作中实现自身的价值,进而为苍南的交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课上,黄荣定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全市“瓯江红”基层党建推进会等市委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持续掀起‘奋战1161、奋进2019’新高潮”为主题,回顾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高质量开展党的建设。而“瓯江红”作为温州党建的品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弘扬“省一大”的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拿出“走前列、当标兵”姿态,充分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预热、铺垫工作,让学习先热起来,高标准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擦亮“瓯江红”基层党建品牌。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黄荣定还通过自身的学习、经历、感悟讲述了共产党员应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黄荣定指出,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对事业的奋斗之心,勤学习、作表率、严管理、讲廉洁、抓发展,在自我学习、自我提升、自我完善之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尤其是国有企业的党员,更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始终做到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理论修养、职业素养、综合素质,积极有为将苍南的事业干好,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羊,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