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数据采集报送助力“放心消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6日消息:为做好采集放心消费单位、无理由退货单位的数据采集报送工作,纵深推进“放心消费”各项举措落实,灵溪市监分局针对“放心消费”工作中的难点多措并举,放心消费建设工作有力有序。

  日前,工作人员赴各创建单位开展创建对象负责人座谈会,强调放心消费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该分局以完成任务为目标,落实明确责任人员,要求户户走访采集到位,确保不遗漏一家。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之前创建工作出现的问题,列整治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不放过任何一个不规范问题,并着重要求,针对部分创建单位员工知晓率低的问题,要细心、耐心进行讲解,营造放心消费工作的创建氛围。

  该分局建立日常放心消费寻访台账,对创建单位的经营状况及时跟进记录以及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引导,真真正正打造出一个优良的消费环境。(通讯员 林海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