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不动产登记办理实行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6日消息:为深化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合理分流不动产登记窗口办事高峰,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业务,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于7月15日起实行不动产登记全号预约服务。

  据悉,办事对象可以通过“浙里办”(手机APP或支付宝APP)、“苍南自然资源和规划”微信公众号、不动产自助终端机、浙江政务服务网等四个渠道访问端口进行业务预约,不同端口访问同一系统,实现同步放号。原线下叫号模式和独立预约系统不再使用。

  相比以前的不同平台分别预约、线上和线下并行的预约模式,全号预约服务解决了多个预约平台统筹难,每个平台放号数量少,办事时间易重叠的问题,真正做到了全时段可预约、即到即办。(苍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