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调研绿野朝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因地制宜精心打造 挖掘资源彰显特色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2日消息:日前,县长郑建忠率队到龙港调研绿野朝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

  郑建忠一行先后察看了龙港中对口村生态绿色循环利用中心、三大庙村生态果园、华中村梦江南青年农民创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绿野朝阳乡村振兴示范带位于灵龙公路沿线,西起中对口村,东至华中村。沿线涉及龙港12个村,宜山4个村,全长16公里,区域面积约27.1平方公里。目前,余北红色领航乡村振兴工程、壮大集体经济小微园和沿线各村文化礼堂提升工程等3个项目已竣工,累计完成投资1.4亿元。

  调研中,郑建忠指出,绿野朝阳乡村振兴示范带是苍南重点打造的3条示范带之一,各有关乡镇部门要因地制宜,大力挖掘产业培育功能,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结合特色资源挖掘与打造,让这条富有江南魅力的绿野朝阳乡村振兴示范带早日呈现,为苍南的乡村振兴集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方崇杰 沈华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