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丝绸之路觅商机 我县三企亮相“兰洽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日前,为期五天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温州龙湖酿造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桥墩门食品有限公司和温州国美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苍南企业精彩亮相浙江馆厅。

  温州龙湖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酒汗、白酒、杨梅酒等系列产品深受市民喜爱。浙江桥墩门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我县传统优秀食品企业,2015年获得“温州市首届十大金牌月饼”称号,桥墩门月饼历史悠久,盛誉浙江、福建等全国各地。这两家企业已经是第二次参展“兰洽会”,为了拓展西部市场,公司做足了功课,形象设计独具特色,展台摆放整齐,参展期间赢得大批观众观看购买,产品抢购一空,可谓赚足了眼球、彰显了风采。

  “这是苍南土特产鮸鱼鱼饼、马鲛鱼饼酱、香黄鱼片,那是烤黄花鱼、大黄鱼干……”在温州国美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公司负责人郑国位向市民介绍参展产品。该企业是第一次参展,目的是为了寻觅商机,拓展西北市场,希望通过参展,更加了解西北市场情况和民众口味,为下一步针对性推出产品做准备,能更好地对接和融入“一带一路”。

  据悉,本届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台办、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和甘肃省政府联合主办,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重点围绕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循环农业、通道物流、数据信息、先进制造、中医中药等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举办论坛峰会、投资贸易促进和展览展销等经贸活动,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内东中西部地区间的经贸交流、项目合作。(通讯员 苏向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