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国卫县城省级复查反馈问题交办 立即行动 对标整改 夯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9日消息:7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查反馈问题交办会,就省考核组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分析交办,并就下步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县长郑建忠、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等参加会议。

  6月26日至27日,省考核组通过多种途径,对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进行了全面复查。此次复查中,虽然我县通过了省考核组的评估,但目前仍存在部分短板和薄弱环节,如基础设施不完善,公共秩序仍需整治等突出问题。交办会上,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各成员单位结合此次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查的反馈意见,通报情况、查找不足、各抒己见,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各项工作持久化、常态化。

  据悉,下一步,我县将紧紧围绕省级复审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寻求对策、采取措施,通过开展农贸市场提升、停车秩序管理水平提升、“六小行业”管理水平提升等专项行动,进一步明确职责、部门联动,全力抓好整改,将国卫县城巩固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郑建忠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此次省级复查的问题清单,立即行动,对标整改,夯实基础,不断提升整体管理水平,扎实做好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决不能出现管理盲区、卫生死角和监督空白点。与此同时,还要进一步完善国卫县城长效管理机制,强化保障,真正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做到责任细分、任务到人,确保国卫巩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