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 仁爱志愿者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7月6日早上,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带着孩子一行20人,前往龙港、藻溪、桥墩、矾山、赤溪等地开展“红色七月”夏日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送清凉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给20位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送去电风扇、保温杯、沐浴露、毛巾等等,给他们送去一片温情,带来一丝清凉。云岩社区叶奶奶九十多岁,双目失明,一个人独居老房子,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一张简单的床,一个人生活着。中学生谢峰感慨地说,这样房子能住人吗?下雨天会不会漏水呀?风大了能抗得住吗?志愿者李友郞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带领身边的朋友参加更多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他们发现叶奶奶的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原来幸福无处不在,满足才是最大的幸福。

  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副理事长谢炳铇说,仁爱一直关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高龄的空巢老人、失独老人,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促进老年人更好地生活;也使社区更和谐,让关爱山区老人落到实处。主要是倡导社会将尊老爱老的行动落到实处,真正树立“人人都会老、人人都爱老”的良好风尚;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提升对老龄群体的关注度和对“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社会认知意识,达到关心和爱护老年人的目的。(通讯员 谢作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