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接受红色洗礼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8日消息:红七月,服务月。5日,县新闻宣传中心党支部前往南宋镇大埔山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并在该村红色教育基地过集体“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

  南宋镇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是浙南革命斗争的发祥地之一。在大埔山红色教育展厅,党员们聆听了吴毓、欧阳宽等一批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而英勇斗争的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让思想接受了一场“红色洗礼”。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相互交流了入党初心,深入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让“政治生日”有了满满的“仪式感”,更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唤起党员们爱党、敬党的初心。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有的为60周岁以上老党员拍摄公益照片,有的协助村里开展“垃圾革命”,还有的走进群众中间,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通过新闻的力量解决困难,助力乡村发展。

  当天,该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户,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带去党的关怀与问候,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帮助他们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记者 陈薇拉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