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读书  -> 正文读书

书刊推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

  《乞力马扎罗的雪》

  作者:[美]欧内斯特·海明威著詹森译

  出版社:万卷出版社

  《乞力马扎罗的雪》是美国作家海明威创作的一部中篇小说。

  故事主要讲述一个作家哈里去非洲狩猎,途中汽车抛锚,皮肤被刺划破,染上坏疽病。他和他的情人在等待一架飞机来把他送到医院治疗。

  《食事-汪曾祺精选集》

  作者:汪曾祺

  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

  吃是一种享受,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文化。

  汪曾祺老先生不仅是一位文学大师,还是一位地道的美食家。无论是谈家常小食、地方美味,还是讲萝卜、豆腐、手把肉,所有吃过的和没有吃过的,在他的笔下,全都是美食,甚至于再平常不过的菜肴经他一说就会立刻让人满口生津。

  本文收录了汪曾祺先生的经典美食名篇。每篇篇幅适中,自然率性,字里行间流露出作者对人间至性至情的热爱。

  《不散的宴席》

  作者:一个工作室/韩寒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韩寒导演作品,“新文学最强战队”首发阵容出演,共赴一场文艺聚会。后会暂无期,相聚终有时。

  由一个工作室发掘的“新文学最强战队”12位超给力成员,带来了12篇主题各异“真心话+自然美”的精美好文,集结成作品集,讲述了关于亲情、爱情、梦想、童话等精彩的故事,愿美好触动你心灵的每一个角落。同时还有以往与读者互动的问答版块,你问我答,关于情感、生活、事业等方方面面稀奇古怪的问题。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