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走访灵溪企业 培育增长新动力 开辟发展新空间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5日消息:7月2日下午,县长郑建忠率队前往灵溪镇,先后走访苍南仪表、熊猫乳业、天信仪表等企业,座谈了解企业半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企业上半年产值多少,主营业务情况怎么样?”每到一处,郑建忠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县有关部门及灵溪镇围绕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建言献策。

  走访中,郑建忠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研发新产品,打造营收新增长点,为企业发展开辟新空间。要整合管理、技术等要素,拉长产业链、补强创新链,优化销售政策,做好营销文章。相关部门单位要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研究具体政策,主动服务,尽心竭力优化营商环境。要逐个对接沟通,抓紧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为苍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