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圆特困大学新生求学梦 8月2日前可申领“慈善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日消息:日前,记者从县慈善总会获悉,该部门为帮助全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念上书、念好书,于即日起至8月2日在我县开展2019年特困大学新生慈善助学活动。

  据了解,我县今年的助学对象为具有我县户籍的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家庭子女及孤儿,2019年参加全国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不包括自费生)被录取的大学新生;学生或学生家长携带低保证或特困证、户口薄、学生身份证、录取通知书、高考分数卡、本人银行卡等材料及其复印件,向户口所在乡镇慈善会提出书面申请即可;本科生7月26日前到乡镇慈善会申请,乡镇慈善会8月2日前报县慈善总会;专科生8月2日前到乡镇慈善会申请,乡镇慈善会8月9日前报县慈善总会。

  “各乡镇慈善会收到申请后,会认真进行审核和核实,将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进行公示。”据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特困大学新生慈善助学活动是一项民心工程,各乡镇慈善会将动员社会各界同特困大学新生结对,形成浓厚的助学氛围,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情怀。(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蒋倩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