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公投集团助残扶贫新举措 “小于一”让困难群众更暖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日消息:日前,一场以“心存善,行致远”为主题的精准扶贫慈善晚会在县文化馆上演。该晚会由县公投集团主办,晚会现场除了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外,还举行了助残扶贫爱心单位颁奖和共建单位结对仪式。县领导李上清、李晖华等参加晚会。

  晚会在学生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共安排了9个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小品、诗歌朗诵等内容。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者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向大家展现了乐观向上和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而公投集团员工们带来的诗歌朗诵和小品通过投入动人、引人入胜的表演也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慈善晚会是县公投集团打造德润嘉园“残疾人之家”升级版的一项举措。为了能让住户早日精准脱贫,县公投集团党支部发起成立了“小于一”公益组织,为残疾人住户提供各种公益服务和辅助性就业服务。目前印刷品来料加工项目已安置100人就业,人均月收入超过1000元。

  县公投集团“小于一”致力于从精准扶贫到精准脱贫的转变,再从精准脱贫到家门就业的转变,最后实现从家门就业到公益创业的三个转变。而在“小于一”辅助性就业服务中心的创建和运行中,涌现出了许多爱心单位和共建单位,体现了它们对困难群众的人间大爱。(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