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8日消息:6月28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苍南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并表彰先进,以此动员和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县委书记黄荣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主持会议,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右手握拳,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带领大家寻找与重温了入党初心。随后,2018年度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接受了通报和表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把握历史,才能把握未来。学习好党史、国史,我们才能认清历史脉络、把握现实方位、辨明发展走向,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课上,黄荣定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浙江省一大”召开80周年,苍南作为革命老根据地,拥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能忘记苍南红色革命和改革发展走过的不平凡历程,要从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永葆对党的执着之心、忠诚之心、赤子之心、奋斗之心,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不断开创新局面。

  黄荣定强调,在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大背景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努力找准工作切入点、契合点,干出一番新作为;要坚定扛起使命担当,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工作中拿出排山倒海的气势和绣花针的功夫,努力创出更多更优异的业绩。要继续传承苍南改革的基因,在改革开放上迈出更大步伐,着力打造一批可看、可学、可示范的典型样板,以思想大解放带动经济社会大发展。要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从严管好用好干部,在党的建设上更有作为,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苍南铁军。广大党员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辉煌成就,倍加珍惜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倍加珍惜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把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发出来,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全力推动发展迈上新台阶。

  “大家要做政治忠诚的共产党人,要做坚守初心的共产党人,要做廉洁自律的共产党人!”黄荣定用三句话寄语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保持“在党忧党”的责任感,从自身做起,讲规矩、守纪律、重廉洁,自觉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多办利民之事,善谋富民之策,风清气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全县人民的答卷。

  会议还传达和部署了开展纪念“省一大”召开8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关工作。(记者 陈薇拉 实习生 林莹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