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写好国卫巩固“后半篇文章” “美丽灵溪”建设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6日消息:仲夏时节的灵溪城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市民随处都可感受到文明新风扑面而来。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河道沿线、农贸市场、公园绿地……美丽蝶变正在进行,市容干净整洁有序已成常态。

  2017年获评“国家卫生县城”以来,灵溪镇紧紧围绕“迎检国卫复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爱卫办验收”这一目标,全面开展占道经营、交通秩序、“小广告”、农贸市场、市政设施整治和提升行动、“垃圾革命”及“厕所革命”专项行动等。实行网格化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发动和爱国卫生教育,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营造浓厚氛围。

  在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中,灵溪镇还广泛发动社区、村居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等中间力量带头参与国卫县城巩固提升工作,开展辖区内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重点对主要道路、背街小巷、市场群、城郊接合部、城中村及大拆大整点等区块路线进行大清理。

  随着越来越多整治项目的开展,“美丽灵溪”建设步伐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其中,争做环境整治的倡导者、参与者、践行者和引领者,共同打造整洁美丽的幸福家园,奋力描绘激荡人心的灵溪新画卷。(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