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校友出资50万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4日消息:日前,龙港第二高级中学举行“龙港第二高级中学振华奖学金”签约仪式。

  该奖学金由校友朱振华出资50万元人民币设立,奖励品学兼优的学子,这一举动获得了师生家长的称赞。据悉,朱振华原是龙港二高前身龙港一中高中部的教师,二十年前,随着当时的“下海”大潮,离开教坛开始个人创业,现任浙江唐风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经商有成,决定回报曾经任教的学校,激励莘莘学子认真向学。

  签约仪式上,朱振华动情地回忆了曾为人师的经历,他说虽然离开讲台二十余载,但教育的情怀深深刻在他心中,他感言:“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愿自己所做的绵薄之力也能有所推动。(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