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全市网媒精英齐聚“浙南红都” 启动“四力”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脚下有泥,心中有光,争做“四力”网媒人。6月20日下午,温州新闻网2019年度支站会议在“浙南红都”平阳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温州新闻奖新媒体类部分获奖单位,公布了2018年度温州新闻网支站综合考评结果。同时,启动了“壮丽70年,红色基因传承”主题采风暨“四力”大比武活动。

  在2018年度温州新闻奖新媒体类评选中,各县(市、区)收获颇丰。龙湾新闻中心的《官宣!婚事新办,龙湾这么做!龙湾移风易俗视频首发》等2篇作品荣获新媒体类一等奖;鹿城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的《一个窗口,让世界听见鹿城声音》等5篇作品荣获新媒体类二等奖;文成县融媒体中心的《一小时内办结!文成跑出涉侨不动产登记“新速度”》等7篇作品荣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会上,还对2018年支站进行了表彰。鹿城新闻网、龙湾新闻网、瓯海新闻网、乐清网、瑞安网、平阳新闻网获评优秀支站;洞头新闻网、永嘉新闻网、文成新闻网、泰顺新闻网、苍南新闻网获评先进支站。

  “温州新闻网将发挥龙头引领作用,为全市新闻网站融合发展提供理念、技术、人才。”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新闻网总编张春校介绍了温州新闻网当前的发展态势和支站融合理念。随后,温州新闻网副总编金建树就新闻奖评选情况进行点评,并分享了2019年重大主题报道的策划方向和思路。

  当天,还启动了“壮丽70年,红色基因传承”主题采风暨“四力”大比武活动。此次大比武活动共分为实战练兵、驻站学习、作品比武三大内容。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榕表示,通过实战练兵、学习培训、作品交流等形式,能够增强全市网络媒体从业人员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网络传播队伍。这对推进市县媒体融合发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引领作用。

  各地各媒体要坚持守正创新,谋篇布局,抓紧落实,通过加强正面宣传,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全市一张网、一盘棋的理念,积极探索形成以温州新闻网为龙头,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全面参与的网络融合传播新模式。

  来自温州新闻网和各县(市、区)传媒中心(新闻中心)、支站的采编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采风活动。

  6月21日上午,各媒体记者还将赴平阳凤卧镇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继续开展采风活动,温州新闻网将进行图文直播。(记者 潘涌燚 邓欢欢 摄影 朱发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