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黄荣定督查“双百”攻坚行动时强调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力促企业“规上”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9日消息:今年,我县开展“双百攻坚”行动,奋力实现“再新增规上企业100家以上,再新竣工小微园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的目标,以此推动实体经济、工业企业做大做强。6月17日,县委书记黄荣定带领经信、税务、统计等部门赴灵溪镇部分小微园与企业开展督查。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更高的起点、更高的定位打造集智慧、物业、党建、服务于一体的优质小微园,严格准入、加强监管,确保小微园成为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平台,同时,要加大监管与服务,让更多企业向“规上”发展,形成苍南经济发展“正能量”。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谢磊参加调研。

  黄荣定一行首先来到华商智造园。该小微园是一个塑料制品提升园,项目总用地面积99.27亩,总建筑面积16万多方,主要建造适于塑料制品生产经营的厂房、仓储、公共服务及配套设施等,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结顶。看着一幢幢厂房拔地而起,项目施工正有序推进,黄荣定对此表示欣慰,他集合了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围绕行业准入、企业税收、项目管理、物业配套等小微园建设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黄荣定叮嘱业主、工业园区和相关部门要把好“入门关”“税收关”“管理关”,运用科技手段和现代化物业管理,打造一个典型的智慧型小微园,确保小微园的建成投用能切实推动企业扩大再生产,真正为苍南带来经济利益,从而促进苍南工业经济的发展。

  来到宇义包装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生产彩印编织袋、阀口袋等包装袋产品的塑编企业,该企业法人和主要股东多年在外从事塑编生产经营,去年响应“温商回归”号召,并受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在此投资兴业。作为争取今年成为“规上”企业的“后备军”,该公司今年1-5月销售额已达到1500万元,发展态势良好。黄荣定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聆听了企业主的心声,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黄荣定鼓励企业主始终坚持发展实业,不断将企业发展壮大,同时以商引商,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家和优质的企业来苍南投资兴业。

  督查中,黄荣定强调,企业的“规下”转“规上”将为企业带来一股正能量,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提升传经送宝,让企业主在苍南感受到自在、舒适、温暖,让“规下”转“规上”成为一种时尚,形成苍南经济发展的“良性文化”,从而不断促进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繁荣与兴旺。(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