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读书  -> 正文读书

书刊推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云中记》

  作者:阿来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4月

  汶川地震后,拥有上千年传说的云中村移民到平原。年复一年。祭师阿巴感到身上的力气在消散,他要回到那个即将消失的村子,与亡灵为伴。然而,神迹出现了,他创造了一片世外桃源……

  茅盾文学奖得主阿来《尘埃落定》二十年后再献感人史诗力作。

  酝酿十年,一气呵成,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

  《万般滋味,都是生活》

  作者:丰子恺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9月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

  纪念丰子恺先生诞辰120周年!丰子恺最温暖的散文作品,全彩插图珍藏本,一本书阅尽丰子恺艺术精华。

  全面收录《渐》《大账簿》《梦痕》《给孩子们》等40篇丰子恺经典散文作品,精选40余幅全彩漫画,完美还原丰子恺漫画清新、自然的本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