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在外苍商积极主动投身家乡建设 绿能小镇首个招商项目“承包商营地”签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效果图

  苍南新闻网6月18日消息:6月15日上午,苍南绿能小镇首个招商项目——承包商营地签约仪式在苍南行政中心举行,县政府与浙江瞪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承包商营地一期工程招商引资协议,项目用地约47.9亩,总投资约3亿元。县长郑建忠、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参加签约仪式。

  郑建忠首先对在外苍商积极主动投身家乡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同时指出,承包商营地一期工程作为绿能小镇首个招商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为重大能源项目提供配套服务,也将成为瞪羚投资有限公司的名片项目。下一步,企业要深入谋划,抓紧对接控规,尽快落实建筑方案,在设计功能上保留弹性空间,满足承包商营地功能的同时,应对多元化需求;要加快速度,合理安排建设时序和时间进度,全面铺开一期建设。县重大能源项目中心要抓紧谋划水电路,基建同步跟上,提供配套设施;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政企能够聚焦中心大局,凝心聚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多方共赢。

  浙江瞪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尚侃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提速开展相关工作,实现工程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全力打造成为具有示范引领的高品质样板点,为绿能小镇和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林文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