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元鼎基金情暖灵二小学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7日消息:日前,县慈善总会元鼎基金到灵溪二小开展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送上助学物资及助学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助学活动中,县慈善总会和元鼎基金的代表一一给同学们送上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和800元助学金,孩子们接过崭新的学习用品,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受到捐助的学生来自灵溪二小各个年段,家庭比较拮据。在此次助学活动中,许多家长都陪同而来,他们也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县慈善总会元鼎基金成立于2016年,由温州元鼎铜业有限公司每年无偿捐赠10万元,用于扶持贫困老人改善生活以及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自成立以来,已经开展多场捐赠、助学活动,将慈善的力量惠及到更多的人。(通讯员 叶娜娜 张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