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金乡入企排毒做好预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前日,金乡镇禁毒办深入企业开展毒情大排查,并面向企业员工进行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此次行动主要对企业生产情况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同时对企业主和从业人员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告诫企业涉毒的严重后果,提醒业主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意识,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划清界限,要加强员工管理和教育,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防范员工染毒。(通讯员 李影 沈传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