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钱库从“头”抓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11日,钱库交警队中队联合天安、大地等保险公司对在钱库辖区内摩托车和电动车驾驶员违规情况进行整治,并免费发放头盔,当天民警共发放安全头盔500顶。

  “师傅,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是违法行为,而且很危险,这个安全头盔送给你,以后驾驶摩托车一定要佩戴头盔。”活动中,钱库交警队中队拦下没有戴头盔的摩托车驾驶员,一边为他们讲解驾驶中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知识,一边为他们贴心的戴上安全头盔,提醒他们时刻注意安全,谨慎驾驶。

  下一步,该队将继续安排工作人员在主要的交通路口对过往的摩托车和电动车驾驶员发放安全头盔,让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养成主动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习惯。(通讯员 郑小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