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保障学子中考住得放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日前,县卫生监督所金乡分所对中考考点附近的住宿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积极为中考“护航”。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督查了从业人员的资质证件、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及室内通风换气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仔细查看了物品消毒和一次性卫生用品的更换记录。工作人员要求住宿场所严格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改善场所的卫生状况,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期间广大考生的卫生安全。

  下一步,该所将在中考期间前往考点学校,指导加强教室、宿舍通风换气,考点各类饮用水设施的卫生管理,防范传染病及饮用水卫生应急事件发生。(通讯员 黄兴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