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警银携手防范金融风险 百姓家门口“警务室”上线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近日,县公安局与县农商行携手开展“警银共建”服务,在县农商行的首批13家丰收驿站,群众可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温警在线”“浙江省居住证公众号”“交管12123”“苍南交警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办理46项服务及交通违章处理,服务项目含人口、出入境、交管、证明、治安五大类。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玉苍路775号的玉龙丰收驿站,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教文化水平不高的陈女士具体操作流程。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警银合作是双方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力实践,县公安局依托县农商行网点多、分布广、服务优等特点,在建立在农村地区的丰收驿站中嵌入便民警务业务办理功能,积极打通农村警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办理警务服务“就近跑一次”。

  接下来,县公安局和县农商行将开展全面的警银共建战略合作,整合双方的资源和力量,逐步扩大银行网点警务办理服务范围,优化警务办理模式,并加强提升打击防范金融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的效能,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李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