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上门助力企业申报质量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为有效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和县长质量奖争创工作,充分调动企业申报热情,日前,灵溪市监前往辖区内县长质量奖申报企业开展上门走访指导。

  在浙江品诚包装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实地调研企业的发展和管理现状,结合该企业县长质量奖申报的契机,积极向企业宣传“品字标浙江制造”相关政策,深入了解企业对标准制定和产品认证的需求和想法,鼓励和指导企业参加“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创建工作,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就企业提出的困难与疑问进行了解答。(章温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