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明确目标 落实责任 我县推进乡村振兴 示范带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日前,我县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陈钷参加会议。

  各乡镇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4条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创建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举措。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计划、推进进度和项目立项、资金拨付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县财政局等部门就如何加快打造示范带建设纷纷发言,提出指导意见,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立足自身优势和专业经验,整合资源,倾力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听取专题汇报后,陈钷指出,有关部门要督促乡镇做好去年两条示范带的收尾工作,如期完成今年4条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创建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狠抓形象进度,梳理好重点项目,迎接市里考核。4条示范带设计应独具特色。一方面示范带的规划设计要结合乡镇实际,突出当地特色;另一方面,要统筹好相关项目,体现乡土风情。乡镇要抓紧成立乡村振兴工作专班,集中全镇力量,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乡村振兴工作高标准完成。(通讯员 章雨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