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督查台商小镇创建工作 完善项目规划 抓紧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6月11日,县长郑建忠到县工业园区建设中心督查台商小镇创建工作。副县长李上清参加督查。

  与会人员就台商小镇创建过程中涉及的地块调整、重大项目对接、市“3+12”平台四至范围调整等问题及下一步部署进行探讨。

  郑建忠指出,重大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主要抓手,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尽快完善项目规划,加快办理相关手续,抓紧开工建设。他要求县资规局、县发改局、县经信局等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台商小镇建设工作,整合好项目、资金,积极投入到台商小镇建设中来。台商小镇工程建设指挥部要积极主动作为,划分好主体责任,建设管理齐头并进,努力将台商小镇打造成为环境优美、产业突出、特色鲜明的特色小镇。

  据台商小镇工程建设指挥部消息,台商小镇规划正不断优化,小镇创建工作已进行重新定位和策划,正竭力克服“基础差、底子薄”等困难,迎难而上,全面提速重点工程建设。目前,小镇客厅、台湾青年创业园、台湾特色街区、水岸风情街、金桂小区(一期)及小镇道路网等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台商小镇将全力以赴,围绕数字经济、创建规划、项目建设三个方面,打造集“创新生产、旅游休闲、台湾文化体验”为一体,“产、城、人、文”高度融合的生态科技小镇。(台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