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71位道德模范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2日消息:近日,县文明办在迪安健检医院举行道德模范体检“定点机构”授牌仪式,并为首批71位道德模范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当天上午,在苍南迪安健检医院,二十多位道德模范早早地来到这里,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逐一进行血压测量、血液化验等20多项健康检查。道德模范马振伟,来自安徽,十多年来扎根苍南,积极参与抢险救援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地方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为更好地弘扬“最美”精神,引领社会风尚,我县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全县共270多人获评,并不断涌现出吴乃宜、应吟吟等国家、省、市级好人。讯 (通讯员 黄德秀 刘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