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职专成功 牵手“为唐公”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2日消息:日前,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一行专程到矾山,在为唐公肉燕手工坊与矾山肉燕知名生产企业温州市为唐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培养非遗传承人才。

  签约会前,该校100多位师生现场参观体验为唐公肉燕制作流程和生产技艺。校企双方就毕业生优惠政策的具体落实、校方教育优势的输出、优质生源输送及非遗技艺的传承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据悉,此次签约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探索,旨在推进职业教育转型,实现职业教育从现代学徒制的办学模式向新型学徒制结合办学的升级,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创学院、企业、学生多赢的目的和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途径。(通讯员 张耀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