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碗窑村申报省级 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省社科联领导到桥墩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2日消息:6月11日,省社科联副主席谢利根一行到桥墩镇调研社科基地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沿着碗窑曲折的古道,拾阶而上,参观古色古香的古戏台、吊脚楼、古龙窑等建筑,感受古老村落焕发的新魅力。碗窑古村落原始的生态环境,清新脱俗的乡村泥土气息,让大家对碗窑的文化历史以及碗窑4A景区感叹不已,纷纷点赞桥墩之美。

  在深入了解碗窑美丽乡村建设、文化产业和生态保护、志愿者队伍发展和基地日常活动开展等社科基地建设情况后,调研组认为碗窑申报省级社科基地时机恰当、条件成熟,希望桥墩镇依托碗窑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景区建设,继续加强对社科基地的管理,多开展社科活动,加大宣传,根据自身特色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创建有实用价值的社科基地。

  当前,桥墩镇已成功创建八亩后村和南山头村县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2019年,碗窑村在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基础上申报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这些科普基地涵盖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民间文化等不同领域,各具特色。(桥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