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严把医疗器械安全关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2日消息:日前,钱库市监分局对辖区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药械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有效。

  此次检查以三类医疗器械为主,重点检查购销渠道是否合法,进货查验记录和销售记录是否真实完整,相关信息是否可追溯,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和说明书的标示要求等。期间,执法人员还针对经营使用单位在医疗器械管理上的缺陷,给出规范化指导意见。

  本次共检查单位6家,责令整改1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对涉事单位进行行政处罚。(通讯员 李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