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矾山印象”灯光秀将投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1日消息:近日,由县旅投集团投资的“矾山印象”矾都灯光秀建设工程举行了签约仪式,将在近期启动施工。

  世界矾都灯光秀项目是我县第一个大型灯光演绎、互动创新智慧项目。该项目建成之后,让灯光艺术表现手法充分演绎矾都工矿风情,让矾都灯光真正地秀出600年矾都工矿历史故事,力争将“矾山印象”打造成苍南乃至中国工业遗产夜景文化新标杆,打造我县旅游网红点。

  据悉,“矾山印象”矾都灯光建设工程(一期),投资总额约2810万元,工期为90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工程范围内重要建筑、景观、溪流、桥梁、矿洞等区域的夜景照明设施,工程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范围包括狮子岩、矾矿三车间(含三车间、三车间烟囱、矾客工厂、奇石馆)、矾山镇入口建筑(繁荣路及北面古溪流与S232省道之间延伸段)、矾山溪、福德湾等。“矾山印象”矾都灯光秀建设工程的建成将为世界矾都增添美丽夜景。(通讯员 邱新福 沙默)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