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以“高品质生活”为主轴 我县两“未来社区”申报试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6月11日消息: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与《关于开展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高质量选出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在前一阶段符合性审查工作基础上,日前,省发改委基综办主任陈衡治带队对我县未来社区试点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未来社区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实施主体对未来社区试点核心内容和指标落实情况的介绍,将项目现状与申报方案进行详细核对,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对试点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根据调研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试点实施方案。

  据悉,未来社区是继特色小镇、千万工程之后,浙江省提出的一个全新概念和重要抓手,旨在助推“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四大建设。未来社区要作为我省“两高”现代化平台打造,要以“人”为核心,以“高品质生活”为主轴,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温州共有9个申报项目试点通过第一轮筛选,我县占2个,分别是“灵溪会龙”未来社区项目、“龙港都市水乡”未来社区项目。(通讯员 王鸣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