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越韵飞扬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1日消息:日前,“红五月·端午情·越韵扬”越剧票友演唱会在灵溪镇老干部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吸引附近群众赶来观看,争睹越剧风采。

  夜幕降临,灵溪镇老干部活动中心里,灵动悠扬的乐声接连传出。《天女散花》拉开了演唱会序幕。《追鱼·书馆》《梁祝·山伯临终》《虞美人·悲歌》《陆文龙·归宋》《盘夫索夫·前盘夫》《山河恋·送信》《情探·送王郎》《梁祝·送凶》等十六个经典唱段轮番上演,展示出传统越剧的无穷魅力。

  表演者倾情演唱,唱腔有的奔放高亢,有的潇洒缠绵,有的宽厚阳刚,有的清丽婉约,有的甜润柔糯,有的轻快明朗……各具神韵,引得全场叫好连连。票友们陶醉在越剧悠扬动听的韵味里,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每个节目的精彩影像。

  本次演唱会的伴奏阵容也十分强大,弹奏者有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奏员以及中国管弦乐学会会员等。鼓乐和人声相得益彰,为现场戏剧迷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