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田园综合体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1日消息:日前,市农业农村局一行来苍调研市级田园综合体创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钱库后谢村、桥墩五凤等相关村居,实地查看了田园综合体项目实施地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和推进情况。

  调研组表示,田园综合体创建要始终坚持“姓农、兴农、为农、利农”的导向,围绕“规划布局科学、产业深度融合、乡村美丽宜居、主体富有活力、体制机制创新、治理机制完善”等六个方面的标准要求,同时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土地流转、资金渠道、资源规划利用和政策扶持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就下一步项目建设方案中如何做到科学规划、突出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讯员 陈时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