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矾客工厂成县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1日消息:日前,“苍南县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矾客工厂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主任李青出席仪式。据统计,矾客工厂自2018年开放以来,共接待各地中小学生7000多人,社会团体100多批次。

  李青指出,将矾客工厂命名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的在于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矾山乃至苍南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独具特色的矾客工厂将成为我县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重要阵地和窗口。要以命名矾客工厂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序幕,有重点、有计划地巩固一批、提升一批、新建一批,高质量完成打造10个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目标。

  李青要求,一个阵地要有一支专业工作队伍、一支五老志愿队伍、一套红色教育方案计划做支撑,争取达到一片红色效果,引导青少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坚定信念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

  当天,县司法局、农业农村局等在现场开展青少年普法、农业科技下乡、青少年健康知识宣传等活动。(通讯员 黄新新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