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市监构筑食安防线护高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0日消息:高考前夕,县市场监管部门连续多日对我县高考考点及其周边餐饮店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保障考生饮食安全。

  在苍南中学食堂里,市监执法人员一一查看了存放在冰箱里的食材,仔细检查生产地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叮嘱食堂工作人员要特别注意食品卫生和规范操作,把控好采购、储存、加工三道关口。

  随后,执法人员还来到校园内的小超市及校园周边的餐饮店,仔细查看货架商品是否合格,商家证照是否规范。中高考期间他们还将对各个考点进行持续的日常巡查,增加食品抽检批次,更加关注阳光厨房运行情况,确保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