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500余名志愿者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0日消息:2019年高考在雨中拉开大幕。为给考生营造轻松的考试环境,来自不同行业的500多名志愿者在全县8个考点开展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苍南中学的配电房内,国家电网苍南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正时刻对校园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此外,还专门配备了一台应急电源车,确保高考期间考点用电的安全、可靠。而在考点外面,县供电公司的红船志愿者们早早地搭起帐篷,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伏茶和矿泉水。帐篷旁还停着3辆爱心送考车,为考生提供应急帮助。

  同时,在全县各考点都闪动着“红马甲”志愿者的身影,为紧张的高考点缀了温暖、热情的“不一样的风景”。据悉,考试期间有500多名志愿者分布全县8个高考考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送考、免费茶水、紧急医疗救助等志愿服务。(通讯员 潘嘉宾 金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